不支持Flash

最强MP3音质 2G索尼S705F降至1480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12日 16:18  太平洋电脑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疯言疯语

    [山东行情] 索尼 NW-S705F随身听被官方宣称为史上音质最佳的MP3产品。让MP3回归质朴,回归纯净是音乐爱好者的期望。舍却了花哨的视频功能,降噪、纯音的加入让索尼S705F叫人刮目相看。索尼 NW-S705F(2G)只提供了一块3行冷光彩色(OEL)显示屏,保证了在烈日环境下无法看清字体的基本需求。长条形圆润的手感继续着索尼一如既往的华贵风格。在索尼S705F上首次加入了自家开发的清晰音质(Clear Audio)技术,并结合消除杂音功能(Noise-canceling)、清晰立体声(Clear Stereo)以及清晰重低音(Clear Bass)等三大降噪方案,让用户及时身处嘈杂环境中,仍然可以清楚地欣赏音乐。

最强MP3音质2G索尼S705F降至1480元

索尼 NW-S705F(2G)

最强MP3音质2G索尼S705F降至1480元

索尼 NW-S705F(2G)

  索尼 NW-S705F(2G)兼容播放MP3 、ATRAC3 、ATRAC3plus 、WMA* 、AAC*、ATRAC Advanced Lossless音频格式。支持FM、支持EQ均衡器设置与VPT -虚拟耳机音效技术设置。在音乐的表现力上,索尼S705F无需怀疑。

最强MP3音质2G索尼S705F降至1480元

索尼 NW-S705F(2G)

    与以往一样,索尼随身听的御用耳机完美出色。此番,索尼 NW-S705F(2G)配备了一款NC022耳机。S700上的消除杂音系统以三个步骤进行,首先透过13.5mm推动器耳塞内的精密收音麦克风收集周围环境的杂音,然后又综合消除杂音电路系统进行分析。这个系统能产生逆向音波以抵消杂音,再溶入音乐来源继而传送回耳塞内,让用户可以全情投入音乐世界。为了您的安全,请在行路时把Noise cancling设置为OFF。

最强MP3音质2G索尼S705F降至1480元

索尼 NW-S705F(2G)配备NC022耳机

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
型号:
NW-S705F(2G)
内存容量:
2G
电池:
内置锂电池
屏幕尺寸:
支持音频格式:
MP3,WMA,MATRAC3,ATRAC3plus,AAC,ATRAC Advanced Lossless
视频播放:
FM功能:    
支持
 

    索尼 NW-S705F(2G)在播放时间上也相当强劲,快速充电3分钟即可播放3小时,而完全充电2小时后,更可连续播放惊人的50小时音乐。而充电/数据传输同样需要连接USB,不过和S200不同,连接S700机身的一端不再是MiniUSB而换成了扁长型专用接口,这在一定程度上减弱了产品连接的便利性。

    参考价格:索尼 NW-S705F(2G)  1480元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走进城市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