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没好货 看准了再说 199元MP3选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12日 05:56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曹锐

  在广大用户的心中似乎有个思维惯例就是便宜没好货,笔者自己也经常因为这样的想法而错过了很多物美价廉的东西,其实好与不好的评价更多的还是要根据用户自己的要求而定,所以说廉价未必没好货,今天,笔者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售价在199元以下的MP3产品,他们的售价在MP3市场上可以说是最为实惠的,但是品质不一定是最差的,信不信看完再说。

    第1页:30小时超长续航

    蓝魔 新V3

  容量:1GB 报价:199元

  蓝魔新V3采用双色OLED显示屏幕,支持MP3、WMA、ASF音频格式,设置有SRS WOW 3D音效系统。内置复读、录音。并能够进行双耳机输出。

  新V3内置多种EQ均衡效果并可叠加SRS音效,中高频音质表现较好,通过SRS音效可以补充低频和现场表现力。

便宜没好货看准了再说199元MP3选购

图为:蓝魔 新V3

  新V3信噪比高达95db,失真率低于0.05%,同时在大容量时代支持了高速的USB2.0传输。在待机时间方面蓝魔V3提高到了50个小时,同时在黑屏状态下播放音乐理论上可以达到30~40个小时。

  编辑点评:蓝魔新V3采用了Sigmatel35系列中的新款3530芯片,并且具备SRS音效,声音回放效果有大幅度提升。新V3续航更加持久,上市价格也很低,是一款比较超值的纯音乐随身听产品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蓝魔 新V3
·艾诺 V3 OLED版
·歌美 M16
·台电 C160
·纽曼 B07
·蓝晨 BM-183
·清华同方 T&F-A88
·昂达 VX818

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>> 降价排行榜 更多>> 热门手机排行 本本行情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