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买最好 国产五强旗舰MP3推荐选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6日 05:56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曹锐

  有人说要买就买iPod,因为时尚,有人说要买就买199,因为实惠,笔者认为要买就买最好,什么最好笔者现在就给您推荐,国产五强好不好,旗舰机型好不好,您要认为好就继续往下看。国产五强排名为魅族、蓝魔、纽曼、昂达、OPPO,排名次序可参见本网站的关注度排行。

    第1页:超薄双无损

  魅族miniplayer SL

  容量:2GB/4GB/8GB 报价:550元/699元/999元

  魅族M6的SL版外形尺寸缩小至78×46.5×7.3mm,相比前一版本机身厚度变薄,重量也变轻仅为48g,配备了2.41英寸26万色TFT彩屏,分辨率为320×240像素,共设100级亮度调节,支持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播放,可浏览BMP、JPG、GIF等格式的图片,阅读TXT格式电子书。

只买最好国产五强旗舰MP3推荐选购
图为:魅族miniplayer SL

只买最好国产五强旗舰MP3推荐选购  只买最好国产五强旗舰MP3推荐选购
图为:魅族miniplayer SL

  魅族miniplayer SL版支持APE、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频,同时也兼容MP3、WMA、WMAlossless、OGG、WAV等格式的音乐,信噪比≥90dB,失真度<0.3%。具备76Mhz~108Mhz的FM收音功能,可以预存50个电台,内置麦克风可供录音。

只买最好国产五强旗舰MP3推荐选购  只买最好国产五强旗舰MP3推荐选购
图为:魅族miniplayer SL

  魅族miniplayer SL版内置游戏、时钟、计算器、日历,通过USB 2.0接口充电,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或4.5小时视频。

  编辑点评:魅族这款M6的SL版是时下最受关注的产品,延续了M6前一版本在用户群众的良好口碑,相比前作它兼容多种音影格式、在音频芯片和电池续航能力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,而且机身更薄、屏幕更大,磨砂背壳手感更好但容易留下手印,幸好现在有配套使用的硅胶套同产品一起销售,M6 SL版上市不到一周就降价销售更是引来了消费者的关注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魅族miniplayer SL
·蓝魔 V150
·纽曼 Q90
·昂达 VX858
·OPPO V9

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>> 降价排行榜 更多>> 热门手机排行 本本行情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