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线时代 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5日 17:13 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  出于感情,一直没舍得扔掉在手中用了好几年的128M容量的老古董,终于有一天,老随身听终于挂了,心中更换MP3的愿望可以实现了,没想到现在的MP3发展好迅速,不到400就可以买个大屏的MP3。

  看到蓝魔推出的采用了蓝牙2.0的V150,而且采用Sigmatel最新方案,加50元送立体声蓝牙耳塞,感觉把耳塞算进去就比较划算了,毕竟立体声蓝牙耳机一般也要两三百,于是入手一个,一直没看到有用户评测,所以先写写自己的感受,供大家参考。

无线时代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
V150和RS007耳机全家福

无线时代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
蓝牙设备开始工作

无线时代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
侧面金属按键手感还不错

无线时代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
独特的按键设计

  初拿到机器,感觉设计比较简洁大方,做工也比较精致,拷贝歌曲进去,听听效果。放进去最近经常在听的歌,先看看机器细节吧。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无线时代 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
·无线时代 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(2)
·无线时代 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(3)
·无线时代 蓝魔V150蓝牙立体声试用记(4)

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>> 降价排行榜 更多>> 热门手机排行 本本行情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