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台电C260放下身段狂降100元 只售299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5日 13:18  太平洋电脑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xuxu

    [辽宁行情] 终于等到台电C260降价了一降就是100元,真是不能不让人心动,曾经的“一碰脸就红”如今也放下身段了,不过该款产品无论是外观还是功能都当属当前主流,丝毫没有过气之嫌,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,现在299元就可以把它带回家了!


    台电 C260(1G)延续了T29的设计风格,其正面采用黑色双层注塑工艺制成,而背面则是金属镜面打造而成。采用了横扫市场的2.4英寸、26万色的TFT彩色液晶显示屏,分辨率为320×240。机身厚度不说纤薄也是很苗条的9.8mm,机身尺寸为80×47×9.8mm。

太平洋电脑网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
型号:
C260(1G)
内存容量:
1G
电池:
内置锂电池
屏幕尺寸:
2.4英寸
支持音频格式:
MP3,WMA,WAV
视频播放:
支持
FM功能:
支持,FM及FM直录,可预设20个FM频道
 

台电C260放下身段狂降100元只售299元

台电 C260


    感应式按键C260早就有采用,当C260关机或者待机的时候,按键的红色灯就会关闭。触摸按键区是隐藏在机器的正面下,开机后只需用手轻轻触动操作区,就可以唤醒C260,操作区的指示灯就会变亮。您再也不用担心按压按键的不灵活了。

台电C260放下身段狂降100元只售299元

台电 C260


    台电 C260支持MP3、WMA、WAV三种格式的音乐。拥有8种EQ模式,包括正常、摇滚、3D、流行、古典、重低音、爵士和用户自定模式。它支持清晰MIC录音,超强FM及FM直录,可预设20个FM频道。支持多任务操作的功能,可以边看电子书或者图片边听音乐,非常方便。

台电C260放下身段狂降100元只售299元

台电 C260


    另外,台电 C260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,它还支持JPG格式的图片浏览,电子书,LRC歌词同步显示以及游戏功能。不能不提的是--它采用了TF(即micro SD)卡扩容,最高可扩容1GB。299元买1G的超强功能,我想还是相当超值的。

    参考价格:台电 C260(1G)    299元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