绝对热销 500至600元最具实力MP3选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1月01日 10:03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    这段时间很多人都把目光放在了苹果的最新款iPod上,当然更加小巧的iPod nano以及令人心动的iPod Touch必然会引起追逐时尚消费者的喜爱。但是面对至少上千元的售价,更多的人则是心有余而力不足,因此我们的目光还是回到了更加实际的消费范畴。

  500-600元之间的产品并不是很多,但是很多人会发现这个价位MP3热销的却有相当比例。也许,在这个价位推出产品很需要胆量,国产品牌没有实力的不敢进入;国外品牌对这个价位又高不成低不就。所以这个价位的产品尽管比较少,但肯定是有实力和有信心的MP3。

  魅族 Miniplayer SL

  容量:2GB 报价:550元

  魅族M6的SL版外形尺寸缩小至78×46.5×7.3mm,机身厚度变薄,重量变轻为48g。配备2.41英寸26万色TFT彩屏,分辨率为320×240像素(RGB),共设100级亮度调节。可以播放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,浏览BMP、JPG、GIF等格式的图片,阅读TXT格式电子书。

  魅族miniplayer SL版支持APE、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频,同时也兼容MP3、WMA、WMAlossless、OGG、WAV等格式的音乐,信噪比≥90dB,失真度<0.3%。具备76Mhz~108Mhz的FM收音功能,可以预存50个电台。内置麦克风可供录音。

绝对热销500至600元最具实力MP3选购

图为:魅族miniplayer SL

  魅族miniplayer SL版内置游戏、时钟、计算器、日历。通过USB 2.0接口充电,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或4.5小时视频。

  编辑点评:魅族这款miniplayer 的SL版兼容多种音影格式、在音频芯片和电池续航能力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,支持APE、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音频和AVI格式视频播放。作为第一款向读者推荐的产品是因为魅族miniplayer SL在功能和外形上都有兼备,魅族在国产品牌中的音质还是可以得到多数消费者的认可,另外它所具有的功能也可以基本满足用户的需要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魅族 Miniplayer SL
·OPPO V3H
·台电 T39
·创新 ZEN Stone Plus
·iriver T60
·索尼 NWD-B103F

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>> 降价排行榜 更多>> 热门手机排行 本本行情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Powered By Google
不支持Flash
·《对话城市》直播中国 ·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邮箱大奖等你拿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