随身听完胜 MP3有多少优势手机不能比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9日 05:40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赵毅

  随着手机这一通讯设备添加越来越多的功能,成为集成化的通讯娱乐终端,小数码产品就不断地受到手机迅猛发展势头的威胁。苹果iPhone、索爱958C等影音功能超强的手机吞噬着随身视听产品的市场,消费者也在转移注意力。但是如果您是个真正的影音迷,还是会MP3产品具有足够多的优势可以在听音观影这一领域完胜手机。

    第1页:价格低廉

  价格低廉:蓝魔 Q12

  蓝魔Q12是一款纯音乐MP3新品,其外形和

苹果的iPod shuffle 2十分相似,同样是金属机身,拥有便携夹子和多种颜色设计,并且采用了Sigmatel 3530芯片,2GB容量售价却仅为299元。想要体验小巧便携,并且对音质有一定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这款产品。

  蓝魔Q12采用了与iPod shuffle基本相同的“小夹子”外观设计,简约中透着运动与年轻的气息,机身仅厚6.48mm,在此基础上增加了OLED显示屏,让操作更加简易。

随身听完胜MP3有多少优势手机不能比

图为:蓝魔 Q12

  蓝魔Q12采用了Sigmatel高品质纯音乐芯片,蓝魔新V3曾采用这款芯片获得了很好的反响。在音效方面,Q12采用得到美国SRS实验室认证的SRS音效系统。在拥有小巧机身的同时,“miniQ”在音质方面不会有任何缩水。

  编辑点评:miniQ继承了相对同类产品更好的音质和更出色的做工,但miniQ的低廉价格给大家一个惊喜,成为市场上颇具价格优势的MP3产品之一。目前没有任何一款手机的音乐模块的成本能够低到2GB容量299元还能保证音质、具备音效。

    蓝魔 Q12

    [参考价格] 2GB/299元

 [1] [2] [3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第1页:价格低廉
·第2页:小巧机身,独特造型
·第3页:持久续航,发烧音质,超大容量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