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耳道量身打造 独一无二个人专属耳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25日 13:34 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 如果不说这是什么,恐怕你会猜很久,这是一个名为UE-11的耳机,造型十分诡异……想起来小时候学的达芬奇画鸡蛋的故事了么?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个鸡蛋,同样,世界上也没有两个完全相同的耳朵,更别提是耳道的形状了,一个人的左右耳朵还是不对称的呢!

耳道量身打造独一无二个人专属耳机

专属耳机

耳道量身打造独一无二个人专属耳机

一共有13种颜色可以选择

    于是这样可以为你“量耳打造”的耳机就应运而生了,通过ultimateears网站,可以根据你耳朵的形状订制一款非常适合而且只适合你的耳机,有13种颜色可以选择,心动吧!这可是独一无二的,对了,它的价钱是1150美元(约合人民币8630元)一副……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