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实惠也要好品质 299元超值MP3新品选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16日 08:38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赵毅

  近期,打算购买MP3随身听的朋友可能会发现中低价位的产品层出不穷,挑选一款299元左右的MP3就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听歌、学英语的需求了。通常大家会认为199元价位的MP3随身听功能配置得过于简单,那么299元的产品就可以在性能方面有某些明显的提升——比如增添更专业的音效、选用彩色屏幕可以播放视频等等。下面,我们就介绍四款近期比较热销的实惠MP3播放器,也许其中就有某款适合您。

    第1页:超薄便携还带SRS音效

  蓝魔 Q12

  容量:2GB 报价:299元

  蓝魔Q12亦称“miniQ”,该产品外观与

苹果iPod shuffle很相似,“miniQ”比shuffle多了一块小屏幕,2GB容量的Q12售价为299元,非常超值,目前上市的颜色有黑、银两种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鼎好电子城四层4378#看看,咨询电话:010-82696649。

  蓝魔Q12采用了与iPod shuffle基本相同的“小夹子”外观设计,简约中透着运动与年轻的气息,机身仅厚6.48mm,在此基础上增加了OLED显示屏,让操作更加简易。

实惠也要好品质299元超值MP3新品选购

图为:蓝魔 Q12

实惠也要好品质299元超值MP3新品选购 实惠也要好品质299元超值MP3新品选购

图为:蓝魔 Q12

  蓝魔Q12采用了Sigmatel高品质纯音乐芯片,蓝魔新V3曾采用这款芯片获得了很好的反响,在音效方面,Q12采用得到美国SRS实验室认证的SRS音效系统。在拥有小巧机身的同时,“miniQ”在音质方面不会有任何缩水。

  编辑点评:在众多迷你型MP3随身听当中,蓝魔新品Q12选用了更好的主控芯片,出色的做工、优秀的音质都令这款“miniQ”备受瞩目,其上市价格也给消费者一个惊喜,2GB容量仅售299元,Q12将成为市场上非常有价格优势的纯音乐MP3新品。

    蓝魔 Q12(miniQ)

    [参考价格] 2GB/299元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蓝魔 Q12
·OPPO D27L
·台电 TL-C220
·昂达 VX838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