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低价更流行 不到300元最值得购买新款MP3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10月08日 05:26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  苹果新iPod的发布,三星高端P2的诞生,魅族SL版的推出等等让我们看到了中高端MP3的欣欣向荣,而对于这些高端产品我们只能一饱眼福,相对于它们我们更关注那些售价低廉,适合普通消费者使用的MP3产品。

  和高端产品诞生的高调不同,大部分新款低端MP3更愿意低调上市。最新上市的低端MP3以200元到300元这个价位为主,都是国产品牌,并且现在都已上市。

  纽曼 音影王M521

  容量:1GB 报价:249元

  纽曼音影王M521机身尺寸为76.5×42×9.5mm,重43.5g。配备1.5英寸6.5万色真彩

液晶屏,采用Rockchip2602A方案,支持APE、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和MP3、WMA等格式的音乐播放,预置3D、重低音等多种EQ音效,用户可以自定义均衡。

低价更流行不到300元最值得购买新款MP3

图为:纽曼 M521

  纽曼M521还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,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,采用USB 2.0接口传输,支持固件升级。

  编辑点评:纽曼M521以1GB容量249元的低价上市,会吸引众多消费者。虽然配备屏幕,但是可显示的画面尺寸有限,并不建议用M521来看视频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纽曼 音影王M521
·蓝魔 miniQ
·台电 C160
·长虹佳华 MP321
·清华同方 T&F-A65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