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subtitle=三星 YP-T9B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20日 05:05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第3页:蓝牙传输 后劲十足

  三星 YP-T9B

  容量:1GB 报价:999元

  三星YP-T9B机身厚度仅有11mm,重约49g。钢琴烤漆表面付有透明树脂层,机身小巧。T9B拥有DNSe(数字自然声效),引用三星家庭影院5.1声道DSP声场技术,增强3D环绕效果。T9B能够最大限度还原MP3、WMA压缩过程受损的部分,增强低音效果,同时避免高音过于刺耳,防止失真现象。T9B还预置了R&B、Jazz、Classic等多种均衡器,标配EP-370耳机。

subtitle<strong>=</strong>三星YP-T9B<strong>

图为:三星 YP-T9B

  YP-T9B配备1.8英寸26万色TFT彩屏,分辨率为220×176像素,可支持经过转换的MPG、AVI、WMV、ASF、SVI、RMVB等视频播放。具备FM收音、录音、文本阅读、图片浏览、Flash游戏等功能。音乐播放时间高达30个小时,视频播放时间为7个小时。

  YP-T9B支持A2DP和AVRCP蓝牙协议,可以无线连接耳机和电话,实现无线语音传播。T9B顶部设置了耳机和麦克风接口,底部设有USB 2.0接口,侧边的按键可进行开关操作。

  编辑短评:YP-T9B是三星在2006年出品的首款内置蓝牙模块的彩屏机,现在的促销价格已经比刚上市时降了数百元。同时,三星在今年又推出了3款带有蓝牙无线传输功能的视频MP3,其中YP-T10就是YP-T9B的升级版新品,而T10的造型回归方形设计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iAUDIO 7
·创新 ZEN V Plus
· subtitle=三星 YP-T9B
·iAUDIO D2
·索尼 NWZ-A810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