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subtitle第6页:U3的替代品 X5的继承者=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18日 05:43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  第6页:U3的替代品 X5的继承者

  iAUDIO U5

  容量:2GB/4GB/8GB 报价:未知

  iAUDIO U5采用了1.8英寸的LCD屏幕,分辨率为160×129像素。带有FM调频和录音功能,支持声音录制。使用USB接口可与电脑进行连接,兼容MP3、WMA文件。内置锂离子电池可持续20个小时的音乐播放,配备EQ均衡设置功能。

subtitle第6页:U3的替代品X5的继承者=

图为:iAUDIO U5

  iAUDIO U5将会有2GB、4GB、8GB三个版本,售价以及上市日期目前仍然没有公布。

  编辑点评:U5很像是iAUDIO X5的闪存版本,所以U5的到来可能会让iAUDIO X5的用户感到失望,但COWON并未表明U5是X5的替代产品,而且U5未支持OGG和FLAC格式文。如果产品型号上说,U5更像是U3的升级版,尤其已经有消息称U5将会在近期上市,售价和U3差不多。

[上一页]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第1页:最具人气的MP3新品
·第2页:蓝牙 视频 时尚都不少
·第3页:shuffle 2的有力竞争者
·第4页:万众期待的MP3新品
·第5页:绝对诱惑 MM必备MP3
· subtitle第6页:U3的替代品 X5的继承者=
·第7页:三星旗舰 EmoTure触摸
·第8页:Sigmatel 3530芯片joykey按键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