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着急也没用 8款将要上市新款MP3曝光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18日 05:43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  在MP3行业中,上市一款新品算不了什么,因为如今市面上不同型号、不容量、不同配置的MP3多如牛毛,即便是有新品上市也会很快的被浩淼的产品海洋所淹没。

  我们上面说的是一般情况,对于一些具有相当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牌MP3厂商来说,他们的重点型号或者是具有突破性的产品,对于市场以及消费者的关注还是有相当的影响。以至于,这些产品还没有发布或者发布以后还没有在大陆地区上市,就已经引起很多消费者进行关注,并瞄准某些心仪型号打算预定购买。

  而话说回来,消费者着急也没用,厂商有自己的推广策略和整体考虑,该上市的时候肯定上市,没到时候着急也不行。我们作为买方只能默默等待,但愿这些新品上市以后能令我们满意。

    第1页:最具人气的MP3新品

  魅族 miniplayer SL

  容量:2GB/4GB/8GB 报价:650/799/1099

  魅族 miniplayer SL采用双层注塑MAC外壳,体积为78×46.5×7.3mm,重48g。魅族 miniplayer SL配备2.41英寸26万色QVGA显示屏,支持100级亮度调节。魅族 miniplayer SL兼容APE、FLAC、WMAlossless、WMA、OGG、MP3在内的无损音频压缩以及有损音频压缩文件,预置多种EQ设置,信噪比≥90dB。视频兼容Xvid编码的AVI视频播放。

着急也没用8款将要上市新款MP3曝光

图为:魅族 miniplayer SL

  魅族 miniplayer SL内置FM调频(FM预存电台数 最多50个),MIC录音、歌词同步、时钟、计算器、日历、多种格式图片浏览等功能。魅族 miniplayer SL使用内置锂离子电池功能,耳机输出功率为690mV@32Ω,可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或4.5小时视频 ,高速USB 2.0作为数据传输接口。

  编辑点评:miniplayer SL现在已经能够兼容APE、FLAC、WMA lossless三种最常用的音频无损。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宽、46.5mm、厚7.3mm。因此如今的SL版相对于老款更加容易携带,音质也更好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第1页:最具人气的MP3新品
·第2页:蓝牙 视频 时尚都不少
·第3页:shuffle 2的有力竞争者
·第4页:万众期待的MP3新品
·第5页:绝对诱惑 MM必备MP3
· subtitle第6页:U3的替代品 X5的继承者=
·第7页:三星旗舰 EmoTure触摸
·第8页:Sigmatel 3530芯片joykey按键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