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17日 16:43  IT168.com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文/宋洁

    米老鼠是最受人们欢迎的卡通形象之一,自从1928年被沃尔特•迪士尼创造出来后,至今已经有79岁了,但它受欢迎的程度却是有增无减。它伴随了世界上无数心存爱与梦想的孩子度过了他们的童年,甚至工作了办工桌上也不曾消失过米老鼠的身影。

当iriver邂逅米老鼠iriverMplayer评测

最受欢迎的米奇、米妮卡通形象

    今天,iriver将这一经典的卡通形象引入自己的产品中,制造出独一无二的Mplayer——三个亮晶晶的球体堆在一起组成了我们再熟悉不过的米奇LOGO,精灵可爱的模样任你忍不住爱上它,当iriver邂逅Mickey Mouse会碰出怎样的火花?

当iriver邂逅米老鼠iriverMplayer评测

 iriver Mplayer


    优点:
    1、外观采用迪士尼经典的米奇老鼠卡通形象的造型,别致可爱;
    2、米奇老鼠的两只耳朵就是功能控制键,设计巧妙操作简便;
    3、装饰性强,可以做挂件装饰衣服和包袋。
    缺点:
    1、没有播放控制模式功能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
·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(2)
·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(3)
·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(4)
·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(5)
·当iriver邂逅米老鼠 iriverMplayer评测(6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管理利器 ·新浪邮箱畅通无阻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