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超薄风席卷全国 一周MP3/MP4行情综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14日 11:49  IT.COM.CN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STszen

    纤薄的机身设计成为近期MP3、MP4市场的主题,深圳海畅公司推出一款新品,仅仅只有7.7mm的机身堪称最薄的闪存MP4机型;而在MP3市场,直板式超薄设计成为为热门,早期的机型有蓝魔的Q13和艾诺的U20,随后就是魅族的Music Card,接着是昂达的VX838,本周就有OPPO的D29播放器。

    最薄的闪存MP4 海畅PC20上市

  MP4给不少人的印象就是笨重、体积大,就算是闪存式MP4产品也没能达到很好的便携性。深圳海畅公司旗下的产品不多,但是款款都是精品,新上市的PC20就凭借7.7mm的超薄设计吸引的众多消费者的目光。

超薄风席卷全国一周MP3/MP4行情综述
 
海畅PC20

  外观设计上,海畅PC20为独立模具开发出来,拥有多个颜色供选择,极富个性。这款MP4采用的是3.0英寸1600万色的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,拥有16:9 QVGA级别分辨率的优良性能,墒咏嵌任?60度。值得高兴的是虽然PC20机身很薄,但是依然提供micro SD卡插槽,用户可以随意增加容量。

超薄风席卷全国一周MP3/MP4行情综述超薄风席卷全国一周MP3/MP4行情综述

海畅PC20

  海畅PC20的功能比较全面,支持视频/音频播放、图片浏览、TXT文本阅读、FM调频收音以及录音等功能,比较遗憾的是该机器支持的视频格式比较有限,一些主流的格式要通过软件转换才能够播放。目前海畅PC20 2G售价是599元、4G 799元,性价比还不错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最薄的闪存MP4 海畅PC20上市
·直板超薄先锋 OPPO PP激情上市
·最超值直板超薄MP3 昂达VX838
·60小时超长播放 iAUDIO 7推2G版本
·昂达4G超大容量双核VX868低价入市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携手新浪共创辉煌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