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睁大双眼 近期最不值得购买MP3黑名单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9月06日 17:06  太平洋电脑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mok

    9月份不少大牌纷纷大手笔发布新品,前有索尼PSP-2000摄人眼球,马上OPPO和魅族就将乱战国产中端。而最大牌的苹果也发布了下一代新品播放器。新品的发布预示着将有不少老款机型推出历史舞台。因此无论从升级换代的角度还是从价格的角度,许多看似风华正茂的机型并不值得我们近期出手。

    NO.1 iPod nano

    iPod nano经历了一段长时间的缺货后,目前价格趋于稳定。不过随着新品iPod的发布越来越近,目前的iPod nano其实并不适太值得购买。毕竟喜新厌旧的人比比皆是,想当年nano2代出世后又有多少人还怀念当年的1代呢?

睁大双眼近期最不值得购买MP3黑名单

iPod nano

    iPod Nano二代的外壳材质更换成了铝制,更不易刮花。而且续航能力更强了,比之一代多出了足足10个小时。

睁大双眼近期最不值得购买MP3黑名单

iPod nano三代

    屏幕变大、个头变小,iPod nano三代有着最五短的身材。而拥有苹果标准的1.5寸屏幕,176*132彩屏分辨率,支持JPG、GIF、BMP、TIF、PNG、PSD等格式的图片预览及幻灯片浏览。当然屏幕不是nano的卖点,对AAC,MP3,WAV,Apple Lossless,AIFF,Audible等在内多种音频格式的良好支持保证了其音乐的品质。

睁大双眼近期最不值得购买MP3黑名单

iPod nano

    [参考价格]:苹果 iPod nano II(2G) 价格:1250元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NO.1 iPod nano
·NO.2 魅族miniplayer
·NO.3 OPPO D19L
·NO.4 台电C260
·NO.5 艾诺V1000
·NO.6 蓝魔RM650
·N0.7 索尼PSP1000 or 索尼PSP2000
·N0.8 三星K5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携手新浪共创辉煌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