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厂商必争 开学必选 499元最超值MP3选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8月30日 05:45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  这段时间MP3市场上推出了相当多的新品,人们的关注目光也被这些新品所吸引。但是关注度是一回事购买则是另外一回事,面对这么多的新品上架,最好卖的还是哪些经典的老款产品,主流价位段依旧是300元-500元.

  但是,与前段时间不同的是,如今随着闪存涨价以及各种新功能的加入,厂商争夺的焦点从399元变为了499元,同样这个价位是学生开学选机必须关注的价格。因为在这个价位上不但有老款精品,而且新机新秀也不在少数。

    第1页:最热卖的卡片无损MP3

  魅族 Music card

  容量:2GB 报价:499元

  魅族Music Card采用和miniplayer相同的外观材质构成,使用双层注塑和镜面不锈钢背板。魅族Music Card其厚度仅为7mm,接近iPod nano的厚度。

厂商必争开学必选499元最超值MP3选购

图为:魅族 Music card

  魅族 Music card的外形尺寸为81×39×6.9mm,重42g。使用1.5英寸TFT屏幕,解析度为176×132像素,100级亮度调节。内置锂离子电池,最长可连续播放23小时音乐或5小时视频。Music card支持MP3、WMA、OGG、FLAC、WMALossless多种音频格式,信噪比大于85dB。通过彩色显示屏,可以显示BMP、JPG、GIF格式1024×1024像素的图片,播放25帧/秒XviD格式的视频文件。除了音频播放视频播放以外,Music card还内置频谱显示、同步歌词显示、电子书、时钟、日历、麦克风、FM收音机等功能,USB 2.0传输接口。

  编辑点评:要问近期哪款MP3收关注度程度最高,魅族Music card一定会首先出现在很多的人的选项里。目前2GB/500元的售价可以带给我们轻薄、易于亲近的感受,而好音质和优秀的续航时间则可以说是“祖传”的优点了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第1页:最热卖的卡片无损MP3
·第2页:最便宜的国际大牌MP3
·第3页:2.8英寸屏全金属外壳
·第4页:1600万色2.5英寸LTPS屏
·第5页:2.8英寸屏手摇控制三维感应
·第6页:最便宜的触摸屏MP3
·第7页:2.83英寸1600万色的超大屏幕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·城市营销百家谈>> ·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·企业邮箱换新颜 ·携手新浪共创辉煌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