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小钱办实事 199元1GB超值MP3采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6月08日 05:25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  现在的MP3不能说是非常廉价但是也很便宜了。如今的MP3基本售价都在300元到600之间,在这个价位上,我们能买到大部分类型的MP3产品。而大家想没想到,买到的MP3究竟能用到多少功能,花这些钱是不是对自己都有用。

  其实我们可以花更少的钱,买到更加实用的产品,摒弃一些没有必要的功能,节省更多资金。

  纽曼 B02

  容量:1GB 报价:199元

  纽曼 B02采用带有背夹的方便设计,整体机身为36×27×16mm,适合于随身携带。

花小钱办实事199元1GB超值MP3采购

图为:纽曼 B02

  纽曼 B02使用双色OLED显示屏,64×32像素。支持MP3、WMA、ASF以及OGG音频格式。信噪比≥85dB,频响范围为20Hz~20KHz。具有自然、流行、爵士、摇滚、古典、柔和、重低音七种音效,并能实现多种播放模式,以及复读跟读功能。同时配合输入的歌词文件可以实现LRC歌词同步功能纽曼 B02内置MIC录音功能,可以磁盘分区加密。纽曼 B02使用锂离子电池供电,输出功率为10mW。

  编辑点评:由于采用背夹设计B02的便携性得到很大的提高。相对苹果的shuffle 2,B02使用了双色OLED屏幕,更容易了解播放信息。除了播放功能,B02还可以作为一个加密U盘使用,这也是其特点之一。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纽曼 B02
·昂达 VX818
·纽曼 M520
·爱国者 E5801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6,1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