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六月市场利好 一周MP3/MP4市场综述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6月04日 09:42  IT.COM.CN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KIM

    在六月来临之际,数码产品即将引来暑促的热销旺季,本周市场可谓一下子热闹起来,不少新品开始高调上市,而有品牌也开始了暑促前的第一波降价攻势,相信能直接刺激本周市场的购买力。如果周末准备出手的朋友,不妨考虑以下几款产品了。

    新品上市 台电T39

  在本月经过一系列的宣传之后,台电的T39终于上市了,首批上市的版本为4G容量,价格方面为799元。

六月市场利好一周MP3/MP4市场综述
 
台电T39

  台电T39采用了最新的触摸屏幕设计,配备的屏幕为2.6英寸26万色TFT屏幕,机身正面采用双层注塑材料设计,而背面则是采用镜面金属设计。由于采用触摸屏幕,所以T39机身相当简洁,全机只有一个开关按键,大部分操作由触摸屏幕完成,也大大缩小的机身的体积。

六月市场利好一周MP3/MP4市场综述六月市场利好一周MP3/MP4市场综述

台电T39

  T39采用了韩国TELECHIP TCC8200主控芯片,并加入独立的英国欧胜WM8978音频主控,音频支持MP3、WMA、FLAC、WAV格式,并且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播放,达到流畅的30帧/秒,其他功能包括游戏、电子词典、FM调频收音、录音等功能。另外一个亮点则是内置1000mA锂电,可以支持大约40个小时的音频播放。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新品上市 台电T39
·新品上市 优百特 X918
·降价促销 蓝魔 RM650 降价100元
·降价促销 iriver E10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