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送给小朋友最佳礼物 六一节儿童MP3导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6月01日 14:06  IT.COM.CN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kanson

    六一是属于孩子们的节日,属于祖国的花朵们的节日。当然,我们也要献给孩子们一些礼物,数码产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大部分MP3产品都带有FM收音功能、A-B复读功能,可以完全替代卡带学习机使用。而考虑到价格问题,下面我们推荐了几款非常适合送给孩子们的MP3,让孩子的六一更为精彩。

    昂达 VX616  1GB 399元   

    首先推荐的这款昂达VX616可以说是专门为学生朋友们设计的MP3,当然也很适合孩子们使用,它不仅提供了MP3的基本功能,还有完整的学习机的功能,比起目前市面上的学习机功能都更为强大,而价格方面比起上千元的学习机来说,更是只有一个零头,1GB价格仅为399元。

送给小朋友最佳礼物六一节儿童MP3导购
 
昂达 VX616

    VX616整机采用昂达经典的不锈钢机身设计,并经过了独特的拉丝工艺处理,按键采用常见的五维方向按键,操控也很容易上手,手感出色。整机体积也相当小巧,尺寸仅为73*43*12mm,具备了很好的便携性。屏幕方面VX616采用了一块2.0英寸的26万色的TFT显示屏,可以足够应付主流MP3的功能所需,也保证了VX616的强大功能,音频播放方面支持MP3、WMA格式,并可以播放AMV格式的视频文件,其他格式的视频可以通过转换软件转换成AMV格式播放。其他功能方面包括录音、内置扬声器、图片浏览、电子书、游戏等齐全功能。

送给小朋友最佳礼物六一节儿童MP3导购
 
昂达 VX616

    VX616最具特色的地方无疑是加入了学习机的功能,是孩子们学习的好帮手。它内置了英汉、汉英词典,新华字典、成语字典等查询功能,并且可以支持流行同步教材,用户只需下载相关的教材,即可以同步学习各门学科,更支持图、文、声并茂LYT格式全科学习教材;支持为词语强化学习记忆的WRD格式强化训练教材;支持LIS的听力测试格式教材;支持GRA格式英语语法练习文件。VX616还随机带了课程表、万年历、时钟等实用功能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昂达 VX616
·魅族 X3
·蓝魔 Q13
·三星 F2
·iPod shuffle 二代
·iriver S7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6,100,000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