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三星MP3也玩低价 YP-U2X卖399通杀低端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31日 13:32  天极yesky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cary

    成都行情 三星YP-U2X播放器外观简洁时尚,除了继承了U1轻薄时尚造型与超强音效的特点之外,独特的蓝光设计更添诱人魅力。继前段时间512M版本降价后,1G版本也加入进来,目前该机报价:512M/399元 1G/499元,在三星整个产品线中,U2的性价比算是很高的。

三星MP3也玩低价YP-U2X卖399通杀低端

三星YP-U2X

  YP-U2X充分发挥了四维导航键的作用,创造性地将中键改为可自定义的快捷键。USB接口也被YP-U2X大大方方地置于机身的一侧,并用一个华丽的水晶外壳将其盖住。在播放MP3时,这个水晶外壳可以发出淡淡的蓝光,在蓝光的映衬下,散发出神秘的时尚魅力,彰显出YP-U2X的与众不同。同样采用LCD白色背光

液晶显示屏,分辨率达到128×64像素。

三星MP3也玩低价YP-U2X卖399通杀低端

三星YP-U2X

  在功能上,YP-U2X在音效方面则拥有了更强大的解码利器。YP-U2X支持MP3、WMA、WAV、OGG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,同时具有FM调频的收音功能、语音录音、复读、播放列表功能、支持多国语言、拥有DNSe声音效果、可自动关闭电源、支持歌词同步显示,同时还具有播放速度调节等主要机能。它将YP-U1所采用的SRS WOW音效技术再度升级,率先采用了多声道音响设备中的DNSe技术,最大限度地减少了3D音效的声音扭曲。除美观之外,YP-U2X的USB 2.0接口不仅可以用于与PC进行高速数据传输,还可以用来快速充电。内置的锂电池可以使U2X的续航时间达到13小时。

三星MP3也玩低价YP-U2X卖399通杀低端

三星YP-U2X

  如果说之前你喜欢YP-U2的话而又对它不支持OGG格式的文件所不太满意的话,那么这款YP-U2X一定不会让你失望。三星YP-U2X以低廉的价格满足你对酷炫时尚和音乐科技的双重追求。

经销商:成都银丰电子有限公司
地 址:成都市一环路南二段15号东华电脑城门口
电 话:028-86081165-26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6,1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