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车载MP3重现江湖 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31日 11:43  eNet硅谷动力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饼饼

    北京行情 市场上的车载MP3播放器并不常见,由于它们的价格比较昂贵,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很难接受,因此关注它的人也就相应较少。今天有一款价格低廉的车载MP3播放器重返市场,它就是歌美R60,虽然没有精致的外观,但是在性能和价格方面却很吸引人,512MB容量的仅售299元,性价比非常高。

车载MP3重现江湖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
 
整体外观
车载MP3重现江湖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
 
背部特写

  外观上,歌美R60给人们带来一种稳重的感觉。它的外型尺寸为72×32×23.7mm,呈标准的长方体。采用塑料和金属结合的外壳,机身的前面板和后面板是由金属材质打造而成,经过磨砂工艺处理,金属质感极强,手感非常舒适。它的侧面板由塑料材质制成,虽然未采用金属材质的面板,但是看起来同样美观大方,而且塑料材质的面板降低了歌美 R60的净重,使其更加轻巧,方便携带。

车载MP3重现江湖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
 
屏幕特写

  歌美R60采用了一块单色OLED显示屏,虽然尺寸不是很大,但是它可以支持显示4行文字,而且字迹十分清晰,这种屏幕的优点在于对比度很高,而且非常省电。它的主要功能键全部被设计在机身的侧面,分别由一个大个的多维导航键和三个圆形按钮组成,按键灵敏度十分高,操作起来不费力。

车载MP3重现江湖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
 
按键特写

  歌美R60拥有车载MP3音乐系统,可将MP3播放器内存储的音乐通过FM广播方式发送,再利用车内电台接收,通过车内音响播放,用户可以与朋友一起分享音乐所带来的快乐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车载MP3重现江湖 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
·车载MP3重现江湖 歌美R60低价299元抛售(2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6,1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