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三星魅族很诱人 近期最值得关注MP3选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24日 05:55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马铮

  近期MP3市场升温,多款热门MP3的推出和降价使得其性价比上升,其中三星、索尼、魅族、苹果等品牌产品更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,最火的品牌和最火的产品,难道你不动心么?

  三星 YP-K3

  容量:1GB 价格:799元(送50元充值卡)

  作为具有独特滑盖音箱设计的K5精简版产品,K3已经不再拥有这项功能,同时其体积得到了大大的缩减,延续了蓝光触摸按键设计,其触控式操作区与OLED彩色显示屏浑然一体,光滑的铝金属外壳不仅手感良好,也非常抗磨损。

三星魅族很诱人近期最值得关注MP3选购
图为:三星 YP-K3

三星魅族很诱人近期最值得关注MP3选购 三星魅族很诱人近期最值得关注MP3选购
图为:三星 YP-K3

  三星YP-K3播放器采用1.8英寸OLED彩色显示屏幕。三星 YP-K3支持FM功能,能够播放ASF、MP3、OGG、WMA三种音频文件,同时可以浏览JPEG格式的图片,拥有25小时续航能力。

  编辑点评:三星最热门的YP-K3终于小幅降价了,并且还赠送了50元面额的充值卡,感兴趣的朋友现在出手正式时机。

  三星 YP-K3
  [参考报价] 1GB/799元(送50元充值卡)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三星 YP-K3
·索尼 NW-E003
·魅族 Music Card
·苹果 iPod shuffle 2
·创新 ZEN Neeon
·昂达 VX989
·歌美 X-27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4,400,000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