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顶级飞利浦芯片 魅族E3特价299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23日 14:16  IT168.com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李玉鑫

    [辽宁行情] 魅族E3是一款非常经典的国产MP3播放器,由于采用了飞利浦顶级的PNX0102芯片,音质表现极具震撼力。近日笔者在卖场看到,有商家针对这款产品特价促销,512M版本打出了299元的超低价格,性价比非常不错,与其它国产品牌的机型相比这款E3具有极强的竞争力。

顶级飞利浦芯片魅族E3特价299元

魅族E3

  在外观设计上,这款魅族E3并没有太多的亮点,机身采用了比较传统的圆柱形的设计,但是作工比较不错,细节处理得比较精细。有银白和黑色两种版本可供选择,经过磨砂处理的金属表现质感比较不错。操控按键采用的是比较常见的五维导航键,其它三个圆纽形的操作按键呈一字在显示器的侧面一字排开,设计得并不紧凑,操作起来也比较方便。

顶级飞利浦芯片魅族E3特价299元

魅族E3

  E3正面板配备有一块128*64分辨率蓝色OLED显示屏幕,屏幕较小,但是显示效果还算可以,可以同步显示歌词。产品最突出的卖点就是采用了飞利浦顶级的PNX0102芯片,确保了音质效果。该机同时拥有7种预设和3种图形自定义EQ模式。同时拥有环绕立体音场,高频扩展还原和纯净低频推进三种音效,并支持音效EQ叠加,以保证音质效果。

顶级飞利浦芯片魅族E3特价299元

魅族E3

  除了可以支持常见的音乐播放格式外,其它功能设计得也非常丰富,拥有录音、FM收音并且可以支持校园广播、支持定时开关机及预约FM录制、电子书功能、同步歌词显示、自定义开机动画等功能,还保留了内置时钟功能。在供电方面,魅族E3采用1节7号电池,可以连续时间达到了15小时,续航能力比较不错。

  魅族E3播放器虽然上市时间较长,但是由于采用了顶级的飞利浦芯片,其出众的音质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,性价比非常出色。如果您有意购买或者想要了解更多信息,可以到百脑汇一楼宝纳数码去看看,电话是024-62123067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4,300,000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