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登陆双无损 OPPO TWINS固件正式发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22日 10:35 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范源媛

    对于喜欢高音质的音乐爱好者而言,CD无疑是最为优秀的音源,然而CD“庞大”的体积却限制了这些朋友出门在外享受音乐的权利。对于经常出门在外的音乐爱好者而言,MP3无疑是一个最佳选择,但MP3的有损压缩也限制了他们追求高音质的权利。鱼与熊掌如何兼得?OPPO率先开发,并发布的双无损TWINS固件将给你一个最好的答案。

登陆双无损OPPOTWINS固件正式发布

OPPO V3可通过TWINS固件升级支持“双无损”

  V3H、V3I均可以通过TWINS固件的升级而增加“双无损”功能,升级后的机器可以直接支持APE和FLAC两种无损音乐格式。众所周知,无损压缩方式可以将CD格式的文件压缩到原来的一半大小,但音质却“毫发不损”,而APE和FLAC则是当前最热门的两种无损音乐格式,通过网络,你可以非常方便的下载到这两种无损格式的音乐资源。

登陆双无损OPPOTWINS固件正式发布

OPPO V3可通过TWINS固件升级支持“双无损”

  “在MP3上听到CD级的音质”,这是OPPO开发双无损的初衷,也是众多音乐爱好者的梦想。与Rockchip的强力合作以来,OPPO终于开始在固件方面发力,此举率先开发双无损,使得广大“粉丝”能够在MP3上圆接近CD的梦想,体验最新技术带来的好音质。

  固件下载地址:http://www.oppo.com/Product/ProductDown.asp?ProductID=40。

OPPO V3(1GB)
[参考价格] 599元
[联系方式] 北京东帆恒升科技有限公司(13911909487)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