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下半年有可能上市 五款值得期望新品MP3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21日 05:36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  近期将要上市的MP3包括台电的T39、歌美的X750、艾诺U60、iriver T50等产品,这些产品都有自己的特点,但是相对于下面要介绍的五款在今年下半年将要上市的MP3,却稍有逊色了。

  下面我们要介绍的产品有些已经在中国发布,有些只是厂商预计在下半年发布,但是这些产品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吸引人。

  iriver Mplayer

  iriver 2007年度最具MM杀伤力的一款Mp3播放机Mplayer已经进入韩国产品上市认证名单,估计下半年将会在中国上市。记得在CES 2007上我们介绍过关于这个产品,Disney的可爱造型一直是女生的最爱,而iriver更是把MP3的文化融进了这款Mplayer身上。

下半年有可能上市五款值得期望新品MP3

图为:iriver Mplayer

  音频支持格式MP3
  LED状态指示灯
  音量调节
  曲目前进/后退选择
  mini USB 2.0接口

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iriver Mplayer
·三星 YP-U3
·魅族 M8(Mini one)
·索尼 PMX U50
·创新 Zen Stone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4,0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