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索尼(中国)发布PMX-M70系列和PMX-U50系列MP4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16日 17:18  新浪科技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  5月15日,索尼(中国)宣布发布两款MP4新品——PMX-M70系列与PMX-U50系列,它与同期在国内发布的NW-A800系列一起标志着索尼正式进军便携数码视频市场。索尼随身听历来是品质音乐的典范,PMX-M70与PMX-U50秉承了索尼随身听的一贯风格:简约时尚的外观、卓尔不凡的音质、超长播放的电池……在影音播放方面更是有着出众表现。

 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,PMX-M70和PMX-U50由索尼中国设计工程集团主导开发、设计,它们是继P系列数码音乐播放器、BRAVIA T系列液晶电视之后,索尼中国设计研发团队的最新研发结晶,充分彰显了索尼对中国市场潜力的肯定和中国市场需求的重视。

  PMX-M70系列——炫影魅音 4.3寸宽屏

索尼(中国)发布PMX-M70系列和PMX-U50系列MP4

PMX-M70系列

  PMX-M70系列秉承了索尼设计元素中最为质朴的东方美学元素,把“简约主义”融入到产品设计理念中。突破性的4.3寸超大屏幕设计去除了机身正面多余的元素,主要控键则移到了机身右侧,整个设计紧凑简洁,“主题”鲜明。对于偏爱大屏幕的MP4购买者,PMX-M70系列堪称上乘之选。

  PMX-M70系列有着与DVD相媲美的画质,它采用TFT清晰液晶屏幕,16:9(480×272)宽屏显示,除支持MPEG-4影片播放,它还支持与AVC影片格式,使画面播放更清晰流畅。在动态画面的表现力上,PMX-M70系列也毫不逊色,30帧高画质影像播放即使是高速运动的画面,影像依然丰富生动。PMX-M70系列继承了索尼注重音质的血统,不仅全面支持主流音乐格式MP3、WMA及ACC,在音效方面,它提供多种预设均衡模式选择(Normal/Pop/Rock/Classic/Jazz/Bass) ,有效加强了音频的还原;而立体声扬声器的配置,提供给用户更多元化的音乐欣赏方式。该系列拥有三种存储容量(2G、4G、8G),两款颜色(黑色、红色)供用户选择,而记忆棒插槽扩展功能让您的影音世界无限延伸。

  另外,PMX-M70系列具有视频直录功能,可随时录制电视中的节目或影片;它还支持音频直录,通过音频传输线将其与外部音频设备(如CD)连接即可录音,无需通过电脑与软件辅助,非常便捷。

  PMX-U50系列——纤薄精巧 高性价比配置

索尼(中国)发布PMX-M70系列和PMX-U50系列MP4

PMX-U50系列

  全新PMX-U50系列同样采用了简洁的外观设计风格,其平滑感光的质感衬托出灵动时尚的风格。轻巧纤薄的机身(最薄处达到6.9mm)使您单手就可以自如操控。底部采用了革新的圆柱型设计,并且恰到好处地将内置立体声扬声器融入在机身两侧,和谐而不突兀。背部隐藏凹槽设计更于细节处演绎完美,插入一枚普通的一元硬币便可将主机立于桌面。

  PMX-U50系列配备2.4寸TFT真彩显示屏,画质细腻,清晰自然。影音字幕同步显示功能使用户无需为错过精彩的对白或歌词而懊恼。它全面支持主流音乐格式MP3、WMA及ACC,无需软件转换传输,直接拖放文件至指定文件下便可播放。PMX-U50系列还拥有多种时尚功能:支持多种格式图片照片浏览与幻灯播放,您可将喜欢的图片设置成壁纸,个性化您的操作界面;它接受20个FM电台的预设,可收听并支持录制FM节目;同时具备麦克风录音、文本浏览等功能。

  PMX-U50系列有3种绚彩外观(酷感黑、典雅白、亮丽粉),以及4种存储容量配置(512MB、1GB、2GB和4GB)。如此功能齐全的MP4定价非常贴近用户,其中1GB的PMX-U50价格不到千元,在索尼音乐播放器中堪称“高性价比”的典范。

  PMX-M70系列和PMX-U50系列将于6月在国内市场正式发售。

  建议零售价:待定

发表评论 _COUNT_条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