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新品势不可挡 回顾四月最抢手MP3播放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15日 14:47  eNet硅谷动力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饼饼

    07年4月初到5月初这段期间,MP3播放器领域经过了芯片涨价风暴的洗礼。期间由于芯片的涨价,许多MP3播放器也随之涨价,这多多少少也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,为了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,商家们绞尽脑汁想出了各种办法来吸引消费者,例如对部分产品进行降价促销、新品上市、购物送大礼等等,成效明显,这种做法拉回了很多消费者,使市场再次繁荣起来。

新品势不可挡回顾四月最抢手MP3播放器
 
回顾四月最抢手MP3播放器

  在4月这一个月中,许多品牌都相继推出了新机型,从低端到高端应有尽有。蓝魔的两款巧克力式的MP3播放器以及魅族的Music Card首当其冲,在四月初上市,造成了不小的轰动。纽曼虽然没有推出新款的MP3播放器,但是其将N系列和Q系列的多款MP3播放器进行了增容,这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。一直将产品定位于中高端的爱国者品牌为了吸引消费者,其也推出了2款低端的MP3播放器——爱国者E5815和爱国者E5808,这两款MP3播放器在四月中旬推出,价格大众化,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很容易接受。紧接着就是艾利和的两款高端机型Clix和T50以及三星的K3上市,使得市场达到了一个高潮,由于这几款MP3播放器已经宣传了很久,消费者对其万分期待,它们的上市得到了一致的好评。4月的最后几天,昂达推出了2.8英寸大屏的MP3播放器——昂达VX989,2.8英寸的大屏是史无前例的,它的上市也可以说是为4月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新品势不可挡回顾四月最抢手MP3播放器
 
最抢手MP3

  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,在购买MP3播放器的时候,他们根据自身的需求和购买能力来选择MP3播放器,并不是低端机就一定会糟冷漠,4月的新品中一定有您所需要的,下面饼饼就逐一进行介绍,您感兴趣的话可以到市场亲身体验一下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 [11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前言
·魅族Music Card
·蓝魔RM550
·蓝魔RM650
·纽曼Q90
·爱国者E5815
·爱国者E5808
·三星K3
·艾利和Clix
·艾利和T50
·昂达VX989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3,3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