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2.8寸大屏享受 昂达质感VX989真机评测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15日 14:01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文/张晓飞

 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,国内MP3市场上的主流视频MP3均采用2.4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屏幕配备,不同品牌、不同产品之间的差距仅体现在外观设计、功能乃至价格上,作为偏重视频播放的MP3而言,已经较长时间没有明显的进步了。今天ZOL评测室收到了国内一线MP3厂商昂达送测的新品视频MP3播放器VX989,这是一款在VX979基础上,采用2.8寸屏幕以及独立音频解码芯片的产品,可以说仅仅在硬件的配置上,已经足以傲视群侪。

2.8寸大屏享受昂达质感VX989真机评测

昂达 VX989包装盒

  昂达 VX989采用全不锈钢外壳,表面以拉丝工艺处理,光泽和手感极佳,同时很有质感,产品整体给人的感觉相当和谐,流线感也很强,且做工精良。

2.8寸大屏享受昂达质感VX989真机评测

昂达 VX989正面

2.8寸大屏享受昂达质感VX989真机评测

昂达 VX989背面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产品外观
·机身细节
·操作菜单
·功能效果
·双核分析
·速度测试
·参数总结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3,3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