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QVGA屏配触摸键 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11日 10:36  eNet硅谷动力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饼饼

    北京行情 说起台电C260相信大家都会知道,精致的做工,时尚的外观,高质量的性能加上低廉的价格使得它在年初上市后一炮走红,直到现在也是断货现象频繁,今天饼饼在市场上发现,这款台电C260终于到货了,想购买的朋友请速度联系经销商。

QVGA屏配触摸键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
 
整体外观
QVGA屏配触摸键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
 
背部特写

  C260是台电科技最新推出的全功能型随身多媒体播放器,采用超薄的设计,外形尺寸只有80×47毫米,机身厚9.8mm,可以方便的携带。它小巧玲珑,绝对不会增加你的负担。2.4英寸26万色QVGA TFT彩色液晶屏镶嵌在机身正面,同样大小的屏幕,QVGA屏幕在显示精细程度上,无论垂直或水平方向都要高出两个数量级,非常清晰。而且这种屏幕的亮度也比一般屏幕高,从灰阶的角度也可以看出,它一共有16级灰阶,由最暗逐渐过渡到最亮,它都可以全部显示每一级灰度的区别,而普通屏幕是做不到的。从这点可以看出,台电在设计这款MP3播放器的时候非常注意细节。

QVGA屏配触摸键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
 
屏幕特写

  它的按键也是非常有特色的,采用高技术触摸式操作按钮,在主机待机时,主机正面没有任何按键标志。当用手去触摸的时候,按键立刻就会显示出来,表示按键被唤醒,只需用手触摸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。如果用别的物体去碰这种按钮,是不会有任何反映的,这种触摸感应是运用电容感应原理实现,按键感应电极与人体手指之间无论隔着何种电介质(例如玻璃、塑料、石材、陶瓷或者木材)都可以反映出独立的感测区域信号。因此只有当人手去触摸,按键区才会被唤醒,有效的防止了误操作。

QVGA屏配触摸键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
 
按键特写

  台电C260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,如果有需要,也可以将其他格式的视频用软件转换成AVI格式的进行播放。它还支持JPG格式的图片浏览,电子书,LRC歌词同步显示以及游戏功能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QVGA屏配触摸键 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
·QVGA屏配触摸键 1GB台电C260售价399元(2)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2,6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