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薄的MP3有多薄 超薄MP3播放器全城搜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5月09日 14:24  IT.COM.CN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KIM

    超薄的数码产品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手感,使得也成为不少时尚青年的喜爱。在MP3市场中,最近刮起的超薄风也让消费者感受了时尚的魅力,本期导购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不足10mm的超薄MP3,感受时尚科技带来的不凡体验。

    苹果iPod nano  2GB 1200元

    苹果iPod以独特的文化魅力吸引了很多青年男女,但是以前由于价格不便宜也使得iPod并未亲近普通消费人群,不过目前iPod的价格已经不再是高高在上了,经过多次调整之后,五彩版的iPod nano二代,也只需不到1300元即可拥有,目前2GB价格约为1200元。

最薄的MP3有多薄超薄MP3播放器全城搜罗
 
苹果iPod nano

    iPod nano二代具有了多种颜色版本的外壳,具有绿色、蓝色、黑色、粉红色、银色等,但2GB产品则只有银色可选,但这也并不妨碍fans对iPod的狂热。在外观上iPod nano二代基本保留了一代的特色,不过采用了全铝合金的外壳使得iPod nano二代更为轻薄,厚度仅有不足7mm,成为最薄的MP3之一。操控方式上依然采用了点击式触摸转盘技术,独特的旋转操作,也让用户有不凡的体验。

最薄的MP3有多薄超薄MP3播放器全城搜罗
 
苹果iPod nano

    iPod nano二代在功能上与nano一代并没有区别,仍然支持MP3、AAC音频格式文件播放,利用iTunes软件的来与计算机连接并且转换,但可作为独立的移动磁盘。而FM收音功能、录音功能仍然没有出现在iPod nano二代身上。内置的锂电池,一次充满之后,可以支持长达24小时的播放时间,有了不小的进步和提高。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苹果iPod nano
·三星K3
·魅族MUSIC CARD
·蓝魔 Q13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82,5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