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 歌美M9+五一促销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28日 15:54  eNet硅谷动力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文/饼饼

  如今,MP3播放器在生活中随处可见,几乎达到了人手一台。随着新品不断的上市,老款产品的不断下架,各种各样的MP3播放器摆在人们面前,人们结合着自己的需求去挑选。性价比高的产品是人们的最爱,当然断货现象也更加频繁,今日,歌美的一款产品宣布断货,它就是歌美 M9+。

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歌美M9+五一促销

整体外观
 
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歌美M9+五一促销

背部特写

  歌美 M9+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,分别是时尚白和典雅黑。它的外型酷似巧克力,长为71.1mm、宽为29mm、厚为20.5mm,十分轻便。外壳经过钢琴烤漆工艺处理,看上去就像浓郁的黑巧克力一样诱人,令人馋涎欲滴。歌美 M9+采用一块双色OLED显示屏幕,可以显示多行文字,在看电子书和歌词的时候更加轻松。这款MP3播放器的按键被设计在机身的两侧,看上去简约大方,手感清脆舒适,操作简单,可以实现单手操作。

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歌美M9+五一促销

屏幕特写
 
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歌美M9+五一促销

接口

  在音频性能方面,歌美 M9+支持收录放三大功能,可以播放MP3、WAV和WMV格式的音频文件,拥有七种音乐模式,包括正常、低音、摇滚、爵士、经典、流行和自定义,其中摇滚音效比较突出,真实感强。它还支持一般、单曲重复、全部重复、随 机重复、播放列表单曲重复、播放列表所有歌曲重复、A-B重复七种播放模式供用户任意选择。在收音方面,它支持FM调频自动预置自动存台功能,可预置30个FM电台。在录音方面,歌美 M9+支持ADPCM专业录音采样功能,ADPCM是一种16bits( 或8bits或者更高) 声音波形数据的一种有损压缩算法,它将声音流中每次采样的16bit数据以4bit存储,压缩比为1:4。 而且压缩/解压缩算法非常简单,所以是一种低空间消耗,高质量高效率声音获得的好途径。它还支持FM录音,用户通过简单操作就可以将喜欢的电台节目录制下来。 

 [1] [2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 歌美M9+五一促销
·口香糖造型便于携带 歌美M9+五一促销(2)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8,0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