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胃新菜色 今日主食沙拉是烟熏iPod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27日 15:35 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范源媛

   之前曾有消息称,美国一家餐饮公司宣称将在可靠的餐馆内放置苹果iPod点唱机。如今更有甚者,干脆将iPod做成开胃菜,并端上了桌!千万别以为他们真的用iPod做菜,其实这只是主厨的一个新奇点子而已。

开胃新菜色今日主食沙拉是烟熏iPod

烟熏iPod

  这位Heston Blumenthal所经营的Fat Duck餐厅近来推出了一道极具海洋风味的餐点“Sound of the Sea”,主要原料可想而知就是海鲜,而且主厨特别想出一个点子,把iPod shuffle也装盘端上了桌(有可能是其他型号的iPod)。

开胃新菜色今日主食沙拉是烟熏iPod

iPod shuffle

  当然它并不是用来吃的,而是内有“抚慰人心的海风,以及海浪轻轻拍打海岸的声音”,用餐者可以戴上耳机,一边聆听一边品尝菜色,吃起来更有感觉。不过还好他推出的是海鲜,要是牛排、猪排什么的,内置一大堆“哞……”的叫声,会不会造成反效果!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2,7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