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革命性设计 DLO发布新品iPod护套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20日 14:06  IT168.com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很牛的蜗牛

    无论是iPod还是其他MP3播放器,都要面对的一个问题就是耳机线所带来的不便。为此我们可以选择支持蓝牙功能的播放器,或额外购买蓝牙附件,但这也势必会增加支出。退一步说,如果只想解决耳机缠绕烦恼的话,一款专用的耳机收纳附件就非常超值了,而DLO发布的最新iPod护套附件则整合了耳机收纳设计,下面我们先睹为快吧。

革命性设计DLO发布新品iPod护套

新品iPod护套

  DLO(Digital Lifestyle Outfitters )发布的这款附件型号为Jam Jackets,如果从正面看的话与普通护套无异,防滑处理的硅树脂材质也有着不错的手感,不过背部却另藏玄机,背部额外增加的一块板式设计除了可以将耳机插头收入其中外,耳机部分也可以固定在硅树脂板上,而树枝板和护套的空隙也足够用来缠绕耳机线。为了和iPod
播放器
搭配,这款护套也有着黑色和白色两个不同版本。

革命性设计DLO发布新品iPod护套

新品iPod护套


  这款护套整合耳机收纳的设计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创新,不过这款护套也有着一些不足,比如是专门为30GB的第五代iPod准备的,另外必须和iPod的原装耳机搭配等。尽管如此,这款护套仅20美元的售价还是相当超值的。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2,6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