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设计大比拼 iPod播放器怪异底座TOP10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20日 13:49  IT168.com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很牛的蜗牛

    如果说有人偏爱iPod周边附件所带来的功能增加或贴心保护的话,那么同样有人喜欢iPod附件的奇特设计,在众多iPod周边附件中总少不了怪异附件的身影。所谓怪异就是在具备iPod附件的常用功能的同时,在外形设计上追求另类和个性。本文将为朋友们送上10款怪异iPod附件,也许他们没有强大的功能,但是只独特的设计就值得一看。

    第十名 Hello Kitty iPod底座

  Hello Kitty这个著名的卡通形象,相信很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欢。如果在收听iPod音乐的同时又有Hello Kitty 的陪伴是非常有趣的一件事,而这款Hello Kitty底座则正好如您所愿。

设计大比拼iPod播放器怪异底座TOP10

第十名 Hello Kitty iPod底座


  在轻薄的机身上整合了立体声扬声器和低音扬声器,通过iPod同步接口的连接可以支持第三代以后的iPod播放器,此外还支持iPod Photo,Mini和Nano等。在输出功率方面支持2W x 2和2W的低音输出。另外这款底座还整合了音频输出接口,可以连接其他音频系统。除了可以使用电源适配器外,也支持电池供电模式。不可否认底座上的Hello Kitty形象成为其最大看点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10]
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第十名 Hello Kitty iPod底座
·第九名 RAZER iPod键盘底座
·第八名 iLamp台灯式iPod底座
·第七名 iPod防水扬声器
·第六名 变形金刚iPod底座
·第五名 点唱机iPod底座
·第四名 iPod-in-iPod 底座
·第三名 R2-D2型iPod底座
·第二名 Miuro - Robotic型iPod底座
·第一名 i-Stones型iPod附件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2,6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