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紧跟主流 名牌QVGA屏视频MP3播放器导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19日 13:52  IT.COM.CN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KIM

    MP3经过不断的发展和技术革新之后,配备的屏幕也越来越出色,目前主流产品已经配备了QVGA屏幕,不过市场产品鱼目混珠,如何寻找和选购功能和质量都出色的产品,则是很多消费者关心的问题,本期我们带来了多款名牌QVGA屏幕的视频MP3,兼顾性能和质量,而价格方面也覆盖高中低各个价位,总有一款适合您。

    COWON D2  推荐指数 ★★★★

    2GB 1749元

    D2是韩国Cowon第一款不以iAUDIO品牌推出的MP3播放器,除了具备QVGA显示屏之外,还支持触摸功能,当然售价也不菲,目前2GB售价1749元。

紧跟主流名牌QVGA屏视频MP3播放器导购
 
COWON D2

    COWON D2外观设计精致小巧,并且具备银色、黑色、红色、粉红色、绿色等多种彩色版本,大大满足了用户的挑剔眼光。尽管机身配备了2.5英寸的超大显示破,但是D2的体积还是保持的相当不错,尺寸为78.0x55.4x16.6 mm,含电池重为91g。 2.5英寸的TFT显示,不仅拥有320×240的分辨率,还支持触摸,绝大部分操作只需要轻点屏幕即可完成操作,引用触摸屏幕之后,也大大简化了D2的按键,缩小了体积。尽管机身小巧,但D2小巧还在机身底部设置了SD卡插郏梢灾С諷D卡的扩充,最大支持2GB的SD卡。

紧跟主流名牌QVGA屏视频MP3播放器导购
 
COWON D2

    体积乖巧的D2不仅有强大触摸屏幕,还具备强大的播放功能,音频播放方面,除了可以支持MP3、Ogg、WMA格式之外,还能支持APE、FLAC 无损压缩格式,并具备了独一无二的BBE音效,提供出色的音质发挥,而输出功率更是高达94mW,直接可以推动各种高阻抗的耳机,获得更佳的音质。而视频播放功能上,D2可以直接支持WMV9, MPEG4的视频格式,速度达到流畅的30fps。内置锂电池设计的D2,一次充满电之后可以支持45小时的MP3播放时间,或者可以支持长达10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。

 [1] [2] [3] [4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COWON D2
·iriver clix
·蓝魔 RM650
·魅族 miniplayer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4,4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