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送森海MX400 魅族4GB miniplayer促销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18日 13:32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马铮

  今日,有经销商开始对4GB容量魅族miniplayer进行促销。目前760元可得到4GB魅族miniplayer一台、森海塞尔MX400一条、魅族充电器一个、miniplayer保护套一个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地下一层B1136# 看看,电话:82698258。

  魅族 miniplayer主机造型为韩国设计,外型非常小巧,仅为79×48.2×10mm,重为55g。魅族miniplayer采用了一块2.4英寸分辨率为320×240像素的26万色TFT显示屏,画面精细。

送森海MX400魅族4GBminiplayer促销

图为:促销套装

送森海MX400魅族4GBminiplayer促销 送森海MX400魅族4GBminiplayer促销

图为:魅族 miniplayer

  魅族 miniplayer采用的主控芯片是基于ARM9技术的三星主控,主频高达200MHz主频,可以对视频解码提供很好的支持。而miniplayer在功能上代表了当今MP3的最高水准,MP3、WMA、WAV、OGG等音频及XviD视频播放、录音、FM收音、图片浏览、游戏。

  编辑点评:目前4GB容量魅族miniplayer售价750元,而一条森海塞尔MX400加配件的售价至少100多元,由此推断该促销miniplayer为涨价前的存货,并且数量有限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赶快出手了。

魅族 miniplayer
[参考报价] 4GB/760元(配森海MX400、充电器、保护套)
[销售地址] 鼎好地下一层B1136#
[咨询电话] 82698258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6,7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