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价格低备受关注 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18日 12:50  eNet硅谷动力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饼饼

    在MP3播放器领域中,市场占有率高的MP3播放器分为几大类,第一类是性价比高的MP3播放器产品,第二类是高端的MP3播放器产品,第三类是价格低廉的中低端MP3播放器产品。人们根据自身的消费水平来挑选适合自己的MP3播放器产品。歌美 M15就是一款价格非常低廉的MP3播放器,今日饼饼在市场上发现,现在这款MP3播放器已经断货。

价格低备受关注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
 
两款颜色机型特写

价格低备受关注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
 
整体外观

价格低备受关注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
 
背部特写

  歌美 M15同时上市两款颜色的机型,分别为亮橙色和黑色。机身属于标准的长方体结构,外壳表面经过磨沙处理,边角经过弧形处理,使其看起来十分圆润,质感十足,手感非常舒适。歌美 M15采用双色OLED显示屏,分辨率为128×64点阵,虽然不如TFT,QVGA那些种类的屏幕色彩丰富,但是OLED可以更加省电,并且与小巧玲珑的机身更加搭配。它的按键分布在屏幕的右侧,呈十字型,表面是一体化的橡胶,磨擦力高,手感舒适,压按的时候略感费力。

价格低备受关注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
 
屏幕特写

  在音频性能方面,歌美 M15支持录和放两大功能,可以播放MP3、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,提供正常、摇滚、爵士、经典、流行、重低音和自定义七种音效模式,以及正常、单曲重复、所有曲重复等六种播放模式,用户可以自由选择。歌美 M15还支持歌词同步显示和电子书功能,电子书支持TXT文本格式,支持自动翻页功能,可同时显示四行文字,每行显示8个汉字,如果拿来看一篇长篇小说还是比较费力的。

 [1] [2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价格低备受关注 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
·价格低备受关注 歌美M15播放器今日229元(2)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6,7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