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消息称苹果下半年推WiFi无线版本iPod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17日 10:15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  文/徐文广

  根据我国台湾媒体的报道,苹果公司计划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具有Wi-Fi功能的iPod播放器。台湾便携式音乐播放组件商透露,Universal Scientific Industrial(简称USI)将为苹果iPod提供Wi-Fi芯片模块,富士康将为这款iPod代工。

  据悉,USI公司将在4月底出货Wi-Fi芯片,而康士康将在三季度进行OEM代工。

  微软目前已经推出了带有Wi-Fi功能的Zune播放器,两个用户之间可通过Wi-Fi进行数据的无线传播,这也被认为是音乐播放器在功能上的一大突破,但目前由于技术限制,Zune播放器上的Wi-Fi无线功能似乎没有得到充分的利用。

  另一方面,在今年1月份的CES展会上,创新和SanDisk公司也展示了具备无线传输功能的音乐

播放器,据透露,索尼目前也正在计划推出类似的音乐播放器。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22,2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