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音乐随身携带 五彩shuffle 2仅售680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13日 10:00  网上三好街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文/调调

    iPod是全球销量最大的数字播放器,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,尤其是不久前,五彩的iPod shuffle 2也正式登陆三好街,更是引发了一轮抢购热潮。但由于产品的价位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,兜里没有多少的米的朋友们也只能“望梅止渴”了。

  这种只能望“梅”的日子终于可以结束了,调调今天在三好街惊喜地发现这款五彩版的1GB容量iPod shuffle 2目前售价降到了680元,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,咨询电话:024-23981641。

音乐随身携带五彩shuffle2仅售680元

iPod shuffle 2

  这款1GB容量的iPod shuffle 2算得上是世界上体积最小的数字音乐播放器,体积小巧、另有五种靓丽的外观颜色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。外出时携带时可以把iPod shuffle 2夹在袖口,上衣翻领,或皮带上,既可以用来听音乐,也是你扮靓自己的好饰品。音乐播放器可以是五彩的,你的音乐也可以是五彩的!

  五彩版的iPod shuffle 2最大的卖点就是在原有的银色基础上新增加了蓝色、绿色,橙色和桃红色,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,在这一季里,色彩就是秀出自己个性的法宝。产品使用简便,用户可以通过iPod shuffle 2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,音乐发烧友们还赶快行动起来!

音乐随身携带五彩shuffle2仅售680元

iPod shuffle 2

  体积上,新的iPod shuffle 2机身上增加的那个小小的固定夹子,防震播放,可以随即放置在任何地方也不影响播放效果。同时,它的机身采用了铝合金材质,你可以将iPod shuffle 2夹到你的口袋或你的包上,同时她还具有防震功能,五彩的iPod shuffle 2的铝制机壳和任何东西相配都很搭调。将它带在身上,打开它,你的回头率一定很高。

音乐随身携带五彩shuffle2仅售680元

iPod shuffle 2

  iPod shuffle 2长4.1厘米,重15克,却能够容纳240首歌曲,只单纯的用“好”与“小”已不足以形容它的优秀。尤其是她可以播放音乐长达12小时的时候,事实上,在iPod shuffle 2小小的躯体内蕴涵了无比强大的能量。采用Sigmatel芯片的iPod shuffle 2支持MP3、AAC和WAV格式音频播放,音质上也有不俗表现。

  历史新低,只要680元!你就可以拥有这款五彩的iPod shuffle 2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!

  [品牌型号] iPod shuffle 2
  [参考价格] 680元/1GB
  [经销商家] 经典数码
  [咨询电话] 024-23981641/88814339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4,5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