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ZUNE的中国小兄弟 长虹佳华MF782仅399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06日 10:28 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范源媛

   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而MP3市场也在这个时候孕育着新的惊喜,近日各大数码随身听厂商纷纷推出了旗下最新产品,长虹佳华MF782就是其中之一,拥有钢筋铁骨的外观设计,上市价格2GB只要399元,具备了不错的性价比。

  长虹佳华MF782采用了全不锈钢打造的亮银色金属外壳,细密的金属拉丝工艺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外观设计,一直以来,钢铁都象征着品质与韧性,MF782正是根据这一理念设计而成,全金属不锈钢外壳透露出刚毅与顽强的个性。

ZUNE的中国小兄弟长虹佳华MF782仅399元
 
长虹佳华MF782

  MF782设计简约,圆润的按键有序地分布在机身一侧,使本来严谨的整体更添加了一份流畅。该产品不仅外形动人,功能也同样令人动心。26万色的2.4英寸高解析度TFT显示屏,基于瑞芯微全新一代RK2608A芯片,使其拥有强大的视频功能,全面支持XVID编码的AVI文件,分辨率高达320×240,帧率20帧/S,能够实现您对完美视频的追求。同时具备的可外放喇叭,好音乐可以随时和他人共享。Mini SD卡扩展的支持,更是满足了更多音乐存放的需求。

  这款全金属外壳的硬朗风格产品已经在全国范围内上市,2GB版本售价仅为399元,喜欢这种金属风格的朋友们,不妨到卖场亲自试用或购买。

长虹 ZARVA MF782(2GB)
[参考价格] 399元
[联系方式] 北京金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(13521317228)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3,500,000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