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值得期待 索尼MP3官网调价预示大变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05日 10:23 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马铮

    今日,我们在索尼官方网站惊喜地发现索尼三款主力MP3降价(相关联接),且幅度不小。最值得我们注意的是索尼NW-S605目前在官网上的价格仅为2GB/1299元,相比较近期中关村市场价格有了400元的跌幅。

值得期待索尼MP3官网调价预示大变动

索尼官网显示MP3最新降价信息

  索尼 NW-S605

  容量:2GB 目前售价:1699元

  索尼 NW-S605传承了索尼Walkman一贯的时尚路线,使用的华丽、圆润的钢琴漆,为索尼 NW-S605带来了一种独树一帜风格,充满时尚和唯美感。另外,这款产品拥有3行OEL(有机电子发光)彩色显示屏,这种屏幕可以在播放的同时显示 CD 的封套。

值得期待索尼MP3官网调价预示大变动

图为:索尼 NW-S605

值得期待索尼MP3官网调价预示大变动 值得期待索尼MP3官网调价预示大变动

图为:索尼 NW-S605

  索尼 NW-S605有深灰色、蓝色两种颜色,并且具有高保真立体声/清晰重低音音质,13.5mm驱动单元耳机,充电3分钟播放3小时,充满电以后最长可持续播放50小时等特性。NW-S603标配了索尼EX系列耳塞产品——MDR-EX082,与索尼最顶级入耳式耳塞EX-90师出同门,这是目前索尼MP3标配的最高端耳塞之一。

  编辑点评:从经销商处得到的最新信息,索尼大多数MP3处于暂时的缺货状态,这是否也预示着索尼多款MP3即将降价呢?我们拭目以待。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