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降百元 专业级双芯OPPO D9M跌至599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04日 16:41  IT168.com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IT168 芋头

    北京行情 采用专业级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和韩国MV3019 DSP视频芯片的OPPO D9M音质方面屈指可数,因此价格一直居高不下,目前OPPO D9M 512MB容量小降百元,售价跌至599元。

降百元专业级双芯OPPOD9M跌至599元

OPPO D9M

      OPPO D9M总共有黑、白两种颜色,外型方面没有什么大的改变,依旧是OPPO D系列产品的一贯作风,产品外观和功能都和前作中一型号对应,D9M外形尺寸为48.5×27.5×12.7mm,重21.5g,非常轻盈。

降百元专业级双芯OPPOD9M跌至599元

OPPO D9M

      OPPO D9M采用双芯片设计,音频和视频完全分开,避免传统单芯片视频MP3不能兼顾音视频的尴尬局面,有效的提高了音频和视频的质量,支持多任务处理。音频采用的是专业级飞利浦PNX0102音频解码芯片,视频采用的是韩国MV3019 DSP(数字图像处理)芯片。支持MP3、WMA、WAV等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;40频道FM调频收音预设,含20个校园收音频道;支持LINE-IN转录、FM内录与MIC录音功能; 支持实时时钟、秒表功能;定时关机功能 文件管理等。内置锂电池,可使用外接电源适配器充电,USB2.0传输。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