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超清晰屏幕 正哲PIF-226降幅达300元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4月04日 16:38  IT168.com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IT168 一叶知秋

    广州行情 在闪存MP4盛行的时候,一些屏幕效果不错的产品就会受到大众的欢迎,例如正哲的一款PIF-226因为有着优质的屏幕一直销量不错,但是随着视频MP3的进步,屏幕清晰已经不再成为畅销的保证,正哲的这款PIF-226因为价格还维持在原来的699元,已经乏人问津了。今天我们看到这款产品的售价突然大跌,现在不带SD卡版本售价已经降到399元了。

超清晰屏幕正哲PIF-226降幅达300元

正哲 PIF226

      正哲PIF226的卖点就是采用了2.5寸低温多晶硅(LPTS)1600万真彩显示屏;直接支持DVD(VOB文件)、VCD(DAT文件)、AVI(DIVX、XVID等编码)、MPG/MPEG、MP4格式;可支持SRT字幕;支持OGG等音乐格式;可自由扩展容量。这些曾经只做为硬盘MP4的专属特性,闪存MP4也逐步拥有,而正哲PIF226则是其中的典型产品。

超清晰屏幕正哲PIF-226降幅达300元

正哲 PIF226

      正哲 PIF226在播放视频时显示效果非常好,支持分辨率为720×480@30帧/秒的影像,色彩还原很好,而且高分辨率下的细节表现力也很出色。在播放电影的时候,画面可以任意缩放,可以对画面进行上下、左右方向的缩放,以达到纠正画面变形的目的。正哲PIF226外形尺寸为103.5*62*15mm,重量仅有105g,非常便于携带。而且支持SD卡扩展,最大可以扩展到4GB,可以让用户存放更多音视频文件。内置锂电池,充电两小时便可以播放4小时视频,在关闭液晶显示情况播放8小时音频文件。

超清晰屏幕正哲PIF-226降幅达300元

正哲 PIF226

超清晰屏幕正哲PIF-226降幅达300元

正哲 PIF226

    正哲 PIF226现在的售价仅为399元,可以说是相当便宜,但是该机本身不带内存,这是这款MP4的一大遗憾,现在商家促销也没有送卡的优惠,所以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商家配一张SD卡,这样在总体价格上会低一些。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