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极罕见绝无仅有 能吃的mp3播放器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3月30日 11:15 eNet硅谷动力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现在离复活节还有很长一段时间,不过下面这个图片已经提醒我们要早早的为复活节准备彩蛋了。

  MP3我们不陌生吧,巧克力做的复活节彩蛋也没什么稀奇的,不过把mp3放到复活节彩蛋里还是头一次同说过。又能吃还能听音乐,确实有点意思,mp3其实就是普通的市面上随处可见的,巧克力看样子也是我们常吃的那种,把他们组合到一起,这算是气死妙想吧。

极罕见绝无仅有能吃的mp3播放器
 
能吃的mp3播放器

  这样一个mp3+彩蛋组合在4月份就会在市面上出售,价格大约40美元。这个创意是不是也会激发你的想象力,在复活节的时候也自己diy一回!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3,300,000
 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