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进一步合作 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3月30日 10:18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范源媛

    对于Nike+iPod运动套件组合,我们从之前的报道中也有了一定的认识,随后Nike方面推出的一系列专用跑鞋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套件组合进行了推广。如今据国外媒体报道,Nike公司计划在将来推出的一系列新款运动鞋全部支持iPod套件组合,使双方的合作上升到一个新的阶段。

进一步合作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 
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
  Nike首席执行官Mark Parker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透露:“Nike计划在今年年底前让所有的运动鞋具备Nike+技术,从而能够兼容iPod播放器,至于具体日期以及计划进展,我暂时不能透露,但大家到年底前就可以看到了。”

进一步合作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    进一步合作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 
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
  享受Nike+技术带来的完美运动体验,伴随着音乐的节拍迈开矫健的步伐!跑步时,通过iPod Nano音乐播放器,就可以随时收听美妙的音乐,了解锻炼情况和实时数据。一切就是这么简单、轻松和便捷!

进一步合作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 
Nike全线运动鞋支持iPod

  通过iTunes和nikeplus.com网站享受 Nike+iPod带来的数字体验,从此就可以轻松记录跑步数据并下载为你的锻炼特别设计的音乐。Nike+技术使你了解跑步时的数据,为你带来全新的跑步体验。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 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