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谁是耐力之王 播放时间巨长的MP3导购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3月28日 09:15 天极yesky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新锐

    眼看进入四月份,天气越来越暖和,旅游又开始升温。不少人在出行的时候,已经习惯于带上一款MP3,有了音乐漫长的旅途也不会感到寂寞。然而旅途大多时间在路上,很难有时间充电或者找到充电的地方,因此伴随旅游的MP3播放的时间一定要长一些,那么目前的MP3有多长的播放时间呢?8小时、12小时、20小时够长了吧,可这样的播放时间与今天给您推荐的产品相比,还算小巫见大巫了。下面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播放时间“巨长”的MP3。

  优百特 X810

  播放时间:优百特X810采用NOKIA电板,3.7V锂聚合物电池,持续听歌可达30小时,有的用户甚至有突破记录的36个∈保苁屎显谝巴獠荒芙谐涞绾吐虻绯氐呐笥选?lt;/P>

  外观特点:优百特X810采用长方形造型,塑料机身外壳,防划伤纳米玻璃镜面,拥有2.2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,外观尺寸为88mm*50mm*15mm,重量只有50克,整体感觉质朴简约。

  性能方面:X810支持MP3/WMA/WAV音乐播放、FM收音、录音和视频播放,以及电子书和图片浏览,多种播放和EQ模式选择,支持高达208*144像素的NXV视频格式播放,另外X810支持单键商务录音,配送数据线支持电话即时录音,

歌词同步显示,全速USB2.0 传输等功能。而且性价比突出。

谁是耐力之王播放时间巨长的MP3导购

优百特 X810

  参考价格:399元/1G

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优百特 X810
·三星YP-Z5FZB
·索尼NW-S605
·JNC SSF-3002
·艾利和T10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3,000,000
不支持Flash
 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