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近期买什么 近期MP3播放器市场大搜索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3月26日 09:04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    近期上市和将要上市以及传说要上市的MP3相当的多,近期上市的包括OPPO的V3、蓝魔Q13、台电的C280,将要上市的包括昂达的VX848、魅族的M3、三星K3,而传说中要上市的则是iriver clix、X20、T50等。在整体上看这些产品都还不错,各种消费人群的要求基本都可以在近期满足。

  看看这么多的产品,既然都不错究竟要买什么呢?其实,我们有些MP3潜力股需要大家注意,面向不同人群这些MP3在近期估计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。

  蓝魔 Q13

  看到这款产品是不是会想到苹果的nano 2,毫无疑问此款产品确实很像。但是,不知道不到400元的iPod是什么感觉,而你在Q13上或许能体会到。至少Q13在外壳和屏幕上并不马虎,只不过没有Click-Wheel的畅快,以及nano 2的存在感而已,毕竟Q13 2GB 才卖399元。

近期买什么近期MP3播放器市场大搜索

图为:蓝魔 Q13

  蓝魔 Q13的外壳材料采用了进口的高档铝材,材料具有拉伸性能好,表面材料精细化等特点。外壳厚度只有仅仅0.5mm,要达到该精度需要至少20套以上的精密模具拉伸,模具精度要求达到μ级。而且需要采用最现在的加工设备和高级设计软件、同时在极为顶尖高级技师的操作下才能做出。Q13的拉伸工艺需要进行多次挤压才能达到初步的精度要求,同时,切边、表面高光等工艺需要多种治具才能保证产品表面公差。

  Q13采用三星原厂1.5英寸屏幕,分辨率达到176×132像素,显示非常精细,亮度也非常高,屏幕和nano2来自同一生产线。另外音频方面,Q13的EQ经过工程师独特调整,保证了很好的听感。另外,这款机器还支持视频播放、JPG图片浏览等功能。在如此超薄的体积下,Q13仍然加入了TF的插卡支持,3.5mm音频接口,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蓝魔 Q13
·魅族 Music card
·台电 C280
·爱国者F969
·苹果 iPod shuffle 2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3,500,000
 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