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市场初显 2007年九款精彩MP3新品大搜索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3月23日 05:52 中关村在线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    作者:胡振伟

  2007年的年初第一季度已经发布了不少新品,我们也看到很多特点出色的MP3,通过这些新品我们可以感觉到今年MP3市场的竞争将会越加的激烈。

  而伴随者第二季度的来临,又有不少MP3新品发布和上市,相对于第一季度发布的新品这些新品的实用性更强,售价也更便宜,更适合普通消费者购买。在这九款新品中国MP3占据绝大多数,国外产品不是没有发布就是没有上市。

  蓝魔 Q13

  容量:2GB 报价:399元

  蓝魔 Q13的外壳材料采用了进口的高档铝材,材料具有拉伸性能好,表面材料精细化等特点。外壳厚度只有仅仅0.5mm。而且需要采用最现在的加工设备和高级设计软件、同时在极为顶尖高级技师的操作下才能做出。Q13的拉伸工艺需要进行多次挤压才能达到初步的精度要求,同时,切边、表面高光等工艺需要多种治具才能保证产品表面公差。

市场初显2007年九款精彩MP3新品大搜索

图为:蓝魔 Q13

  Q13采用三星原厂1.5英寸屏幕,分辨率达到176×132像素,显示非常精细,亮度也非常高,屏幕和nano2来自同一生产线。另外音频方面,Q13的EQ经过工程师独特调整,保证了很好的听感。另外,这款机器还支持视频播放、JPG图片浏览等功能。在如此超薄的体积下,Q13仍然加入了TF的插卡支持,3.5mm音频接口,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。

  编辑点评:一个词评价蓝魔Q13就是“中庸”,论价格不是最低,论身材不是最瘦,论功能也不是最强,但是中庸的Q13做到了平衡性,这也是Q13最大的卖点,299元可以买到的时尚、纤薄MP3。

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[下一页]

本文导航:
·蓝魔 Q13
·魅族 Music card
·三星 YP-K3
·台电 C280
·昂达 VX848
·长虹佳华 MF746
·清华同方 PMC-V528/PMC-V555
·纽曼 B17
·明基 Joybee E380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2,300,000
不支持Flash
 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