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支持Flash

我年轻我选择 索尼MP3专用耳塞低价卖

http://www.sina.com.cn 2007年03月21日 15:27 泡泡网
[闪存MP3专区] [硬盘MP3专区] [MP4专区] [iPod专区] [新品MP3] [音频产品大全]

文/孟繁洋

  MP3在市场上现在已经是很普遍了,而且造型越来越漂亮,很多朋友喜欢将小巧的MP3挂在胸前。所以为了MP3设计的耳塞都设计有颈挂的部分,索尼的MDR-NE2就是一款带有颈挂的MP3耳塞。

我年轻我选择索尼MP3专用耳塞低价卖

 MDR-NE2

我年轻我选择索尼MP3专用耳塞低价卖
 
 多种颜色可供选择
 
  索尼出品的耳塞做工都不错,这款NE2也是如此,造型时尚,配戴舒适,更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。在放音上,NE2的强项就是演绎流行乐,继承了索尼在流行上的强项。
 
我年轻我选择索尼MP3专用耳塞低价卖
 
 半透明的耳塞部分
 
  想为自己心爱的MP3换耳塞的朋友可以考虑索尼的这款MDR-NE2,NE2搭配起MP3来,不论在使用效果上还是在外形搭配上都令人满意。当然这款耳塞也继承了索尼产品的另一大特产,就是比较贵,现在柜台报价为200元,有意购买者可以到销售柜台去看看,在购买时如提及泡泡网会有更优惠的价格哟。
 
 
索尼MDR-NE2
耳机类型 有线
耳机佩戴方式 耳塞式
频响范围 18Hz-22kHz
阻抗 16欧姆
灵敏度 104dB
缆线长度 0.400m
 

索尼 MDR-NE2
[参考价格] 199元

发表评论
爱问(iAsk.com)
相关网页共约71,600,000
不支持Flash
 
不支持Flash
不支持Flash